每天對著電腦超過半天 懶懶的我就是懶的寫部落.....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可能~ 也許是很期待下星期的旅行吧!!

這一次我要踏上我的夢想之國 "太陽國" {日本} 哇哈哈~ ~

一直很想到這個先進的國家 看看當地的風俗民情

我很愛旅行 喜歡到處吃 喜歡了解每個國家的文化

之前"踩"過幾個國家 漸漸的就越來越愛.........

當然我也開始知道 愛旅行不止要有摳摳 $$

健康的身體也很重要 因為旅行要體力走 要胃口好才可以吃個地的美食(這個是我的重點!! )

為什麼現在才領悟到這種感受呢? 因為我生病了......

整整一年了 我的小腸發炎 搞出一種罕見的病 "克隆氏症"

初期是天天腹瀉 然後去看醫生 也照了內窺鏡 醫生沒法肯定出是什麼病

只斷定是小腸發炎 免疫系統出現問題 

吃了藥 斷斷續續也有點改善 腹瀉停止了... 

也以為這樣是好了 只是乖乖的吃些保健品補補身 也沒有繼續吃醫生開的藥 

最近病情較為嚴重了 看了另外一個醫生才診斷出是這種病

又吃回以前那種藥 (因為這種病只有一種藥可治..)

吃藥過程很痛苦 人很疲倦 沒胃口 看到美食都沒食慾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 ~ ~ ~ 把"龍肉"放在我面前 我都想吐

而且也深深體會到 生病的痛苦......

所以 我要健康 我要抵抗病魔 我要把細菌殺殺殺掉~ ~

最重要的還是 我不要家人 朋友都為我擔心....

也很感謝 親人 朋友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給了我很多的信心

在我最害怕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給我鼓勵....

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 給了我很多他們的愛....

我會永遠記得 珍惜 愛護 我的家人和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a 的頭像
    SaSa

    SA's World一瞬間的感覺...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